晓薛意

各圈都混(。 ˇ‸ˇ 。)无cp洁癖,特希望吃到特辣的粮,热衷于各种黑化各种虐,文笔没有,偶尔做视频,最后,帕帕真辣!话说我写的文什么时候能撩到我自己!!!哭辽,大佬的文看完就没,自己割腿肉还达不到撩点真的是|-|

记一次脑洞神奇到不行的吸血鬼帕帕梦

非更新,是个梦,大几率是满足了我对一群吸血鬼帕帕围着的最深幻想(误)

怎么说呢,是这个样子的。

我睡午觉,非常友好的躺在我的小床上。

话说真的好小几率能梦见undertale人物,我昨天梦到了死侍和毒液呆在一起,前天梦到了饥荒,大前天梦到了家里全是一大堆一大堆的巨大蟒蛇,嗯……大概我想象力丰富。

因为午觉,梦就炒鸡短,但是记得清(也就现在了)指不定一会就忘了,要赶紧记下来。

然后做梦,大致背景是所有帕帕大宝贝都是吸血鬼来着,

烟枪就特别高挑,穿着中世纪的长领风衣,然后金的夹边眼睛;

boss就贼好看了有没有!高跟小皮靴,加上深红色的中世纪服装!但是布料贼少有木有!我都不知道他穿的是裙子还是裤子!

然后财迷就穿着一个印尼舞娘的链子似的,穿金戴银!贼他/妈有钱,好像还能晃瞎眼!

然后大狗带着个火枪手的帽子,看着特别深沉,然后一开口嗯……不知道西部哪里的英语口音贼重了,我该死的听不懂!

然后我是唯一的人类,非常无辜地被类似502的胶水的东西粘到了墙上,抠都抠不下来(我也不知道是啥,但我真的试过了,尼玛真下不来!)

然后

boss:这就是你去买的镣铐?!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想吃饭都要在墙上吃!(全吼语气)

烟枪:哦,我亲爱的,这太没有排面了(烟枪说英语有股东北腔,我...不知道为啥)

大狗:fjenzhfioenzgdkwksn(语气深沉,内容不明)

财迷:超市促销,买一罐502送一罐——牛肉罐头,虽然好像我们不能吃人类食品。

然后我在干嘛呢,因为我午觉做梦又大几率是清醒梦,所以我在异常猥琐的偷看boss的裙底!相当努力了!伸脑袋!还扯下了我两撮毛(我大概是沙雕)然后发现就那一片画面打了马赛克!

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,我希望有福利,譬如可以有吸血鬼帕帕凑到我的脖子上吸血,想想相当心动!

但之后他们斗起了地主,

然后他们点了份奶茶外卖

然后他们讨论了一下外卖小哥好帅

然后他们闻了下奶茶味道后由boss带头鄙视了人类的食物,然后得意洋洋地把没喝的奶茶扔了

我在梦里觉得他们好ooc,可是我不能吐槽

委屈

谁有能向本人当面吐槽他们ooc的吗?!

然后他们开始复习概率论,说要准备考试(可能是因为最近我要考概率论的缘故,他们拿的还是我的书!)

然后由boss带头吐槽了我字丑(?)

终于过来了的时候,

先是财迷过来咬了一口!

然后表情异常一言难尽+扭曲+怀疑人生!

然后他不信邪地又喝了一口!

“这尼玛喝着怎么那么像自来水!”

然后boss就得意洋洋:“告诉你贪便宜买到假的了吧。”

然后大狗过来,又咬了个洞,

深沉的点了点头,说:“shenfjskjddjsmsjfrh!”

然后烟枪就很讲究了,他拿了一根吸管,在我脖子扎了个洞(我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尼玛我c你大爷!洁癖到这份上!有本事别喝啊!)

“好像确实是自来水。”

然后他给吐回去了……

吐回去了!

我真的...我潜意识里烟枪居然是这个形象的吗?不至于啊……他不是甜甜小可爱吗?

boss严重不信地拨开了烟枪,然后拿出了喝奶茶的那根管!你们知道吧!那根管有多粗!虽然不疼!但我心理上真的接受不了!

我就开始干号啊!然后就开了个传送门。

所有的骨都出现了

但好像都是吸血鬼版本

你们知道植物大战僵尸里僵尸吃到蒜什么反应吗?

没错,我就是那颗蒜

就一个一个的

一人咬一口

“尝着好像自来水”

“Nah,应该就是自来水”

“不,有一点像矿泉水”

“农夫三拳是不是?我也觉得像!”

“应该就是自来水!”

“话说,为什么她黏在墙上?”

“大概是什么新的地缚灵一类的吧,别管她!不过......真的尝起来和自来水一模一样!”

“那喝这个还有什么必要吗?我在家就能喝到自来水!”

“可它本质还是血不是吗!”

“也许我们可以探讨一下血液和自来水的替换性,以便解放全社会的吸血鬼!”

也许前面那么多句都不怎么清楚了,大致印象就是反复的自来水,矿泉水,也记不得谁说的,但最后一句是Gaster sans说的!请你们记住他!

一个人说一句,我就很头疼!因为没法低头,sans系的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!

我很好奇为什么我没被吸干血,我真的只是个普通人类!你的血才尝起来像自来水呢!就算真的是也不要说出来好吗!太伤尊严了!

我在梦里真的是个吐槽役……我也挺好奇为啥我不说话,那么好的机会和男神面对面!

哦!天呐!大概是我嫌弃他们......太过ooc?

为什么我的大脑可以构建出如此ooc的场景……

算了,无所谓了,闹铃来的真及时。

我还是没有更新喵!因为最近的概率论考试(捂脸),但我写了表白系列,和原来的初遇系列是链接的,只写了咖啡,等我考完左右应该差不多会发。

评论(47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