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薛意

各圈都混(。 ˇ‸ˇ 。)无cp洁癖,特希望吃到特辣的粮,热衷于各种黑化各种虐,文笔没有,偶尔做视频,最后,帕帕真辣!话说我写的文什么时候能撩到我自己!!!哭辽,大佬的文看完就没,自己割腿肉还达不到撩点真的是|-|

【undertale】你和帕帕调情开始的表白(上)

乙女向

 

小段子

 

前提:你和他甜蜜够久了,但你不由的会回想你们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天,或是他告白,或是你主动,你或许像只呆鹅一样,或许主动出击,但那一天究竟是什么样呢?

 

包括:咖啡 烟枪 horror帕

有私设,ooc注意

🐶 ,密码是传说之下英文小写字母全拼。


说实话,咖啡篇发展极快,第二面就在一起了,说是小年轻的一见钟情也不为过,这篇的你比较豪放,喜欢就追他吖的!不然再出一次任务不知道又到猴年马月。

烟枪篇真正确定关系在一年多后,中间对你真心没得说,这篇的你很——脑回路清奇,还有点丧和小自卑,所以磨合的久了一些。

horror篇帕帕的心结去不掉,大概率他是没法和你在一起,你接受他让他好受一些了,你们确定关系在一年三个月后,可喜可贺!

真....感觉好有生活气息,我最近纯洁到不开车头了吗(怀疑人生中),算了,不开就不开了~

BFF:Best Friend Forever(一辈子的好朋友)

评论(40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